:::
美崙新聞 管理者 - 美崙新聞 | 2017-05-08 | 點閱數: 981
image
2017 年 05 月 04 日  更生日報  記者李婕妤/報導 

        美崙國中日前參加「花蓮縣第五十七屆國中小科學展覽會」暨「花蓮縣一○六年英語動態競賽」,展現超強團隊默契,榮獲全縣化學科冠軍暨全國賽代表權,英語歌唱獲得特優暨讀者劇場優等佳績,學生表現優異。
     美崙國中長期以「深耕品德厚植人文」為辦學圭臬,去年參加「花蓮縣一○五年英語文閱讀能力競賽」,榮獲全縣造句及作文組雙料冠軍。今年藝文及英語科教師團隊再度參加花蓮縣英語歌唱競賽更榮膺連續五屆特優隊伍之殊榮。音樂老師林毓文指出,美崙國中有一群喜歡音樂、熱愛語文的孩子,平日利用每日晨間或午後時光進行練習,於是在師長們用心引領下,在地方賽事中再度獲得肯定。
        校長孫台育表示,去年到任後即帶領崙中教學團隊擘劃課程發展,透過參與國際學伴、 CC0C (教室連結網路社群)、群英行腳營隊等活動讓孩子展現英語能力與國際接軌。拓展孩子的國際視野是全球化教育的重要一環,學校每週所進行的國際學伴課程,提供學子藉由視訊與外籍學生溝通,增加英語聽與說的能力。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