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崙新聞 管理者 - 美崙新聞 | 2017-04-01 | 點閱數: 950
image

2017 年 3 月 28 日 更生日報即時新聞/記者李婕妤/報導

   花蓮縣立美崙國中推廣多元適性學習,透過活動課程與體育競賽,為孩子營造優質校園環境,使學生在健體領域的學習更上層樓。拔河隊日前參加「花蓮縣一○六年度縣長盃拔河錦標賽」再傳捷報,以超強的團隊默契脫穎而出,榮獲國中男女混合乙組冠軍暨國中女子乙組季軍。

    美崙國中拔河隊於本學期成軍,在體衛組長吳敏慧與校內體育老師林澤龍、林褚志剛、陳慧珍、黃鈺龍教學團隊的共同指導下,先由校內各班級中進行選拔,再以共同指導的方式進行訓練。校長孫台育表示,拔河隊的成員都熱愛體育活動,雖然是臨時成軍,練習時間也僅能利用每日放學後進行,但在師長們用心引領及隊員的團隊合作下,在地方賽事中發光發亮。

    孫台育表示,去年到任美崙國中後持續以著深耕人文品德,引導學子多元適性發展,每學年藉由舉辦班際拔河運動,來鍛鍊孩子的強健體魄,也藉此培養團隊合作能力。孫校長說,崙中拔河隊的成立是希望在彼此互動中,以生命感動生命,讓孩子們去探尋以及肯定自我,並從典範學習裡,造就品格得以深耕。這群熱愛體育競技的美崙學子在師長們的支持下,連續三年參加花蓮縣長盃拔河比賽更屢次包辦多項分組冠亞軍之殊榮。

新聞網頁: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realtimenewsContent/0000000747


:::

搜索

登入

回首頁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請從工具列右上方"登入"進入)
管理區

美崙QR Code

https%3A%2F%2Fwww.mlj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65
:::